12歲童取得劍橋英語高級認證

媒體怎樣報導醫界?醫界專業的觀點在哪裡? 歡迎論述,讓真相更完整的呈現!

版主: 版主021

回覆文章
ns2a2002
註冊會員
註冊會員
文章: 436
註冊時間: 週日 9月 30, 2007 2:05 am

12歲童取得劍橋英語高級認證

文章 ns2a2002 »

12歲童取得劍橋英語高級認證
更新日期:2007/10/27 04:09

〔記者申慧媛/台北報導〕年僅十二歲的魏書鋒和十一歲的黃俊傑兩名台灣學童,昨天分別考取劍橋英語檢定認證的高級和中高級程度證書,創下東亞地區最年輕新紀錄。


英國劍橋認證中心執行長黃時遵說,劍橋認證高級相當於具備申請研究所的英語實力,考取中高級,相當於具有英國大學入學的英語實力,在東亞地區是第一次有國小學童通過檢定。


九月才剛進入光榮國中資優班的魏書鋒,小一時隨同赴英國讀博士的父親到英國居住,打下基礎。


魏家的書鋒和佩妤兩姊弟都非常愛讀書,彈得一手好琴且有禮貌;姊姊魏佩妤今年三月即考取劍橋國際英語認證的最高級(相當於具有英語母語能力),弟弟表現也不輸姊姊,通過高級認證。


書鋒表示,想學好英語一定要有興趣;小時候在英國時,爸爸帶他到圖書館,會特意挑選很好笑的英語故事書給他看。未來,他想攻讀經濟相關學科。


英語發音標準且流利的新民國小六年級學生黃俊傑,用「怪傑」形容最恰當;黃媽媽說,俊傑從小就是怪小孩,才三歲就常躲到書房去看書,小時候上全美語的幼稚園,中班就考取劍橋小院士兒童認證中級,大班又考取了高級。


讀小一起,外籍英語老師擔任家教,每週三次、每次兩小時,程度突飛猛進。才讀國小的俊傑已開始閱讀經濟人、商業週刊等專業書刊,將來想當醫生,拿諾貝爾獎是他的心願。

--------------------------------------------------------------------
好像有很多生理醫學獎得主是...化學家??
印象中好像馬歇爾是醫生,還有其他的嗎? (咦)

最好他趕快去英國或美國留學....不要在台灣被賤鴇蹧蹋 (失魂)
回覆文章

回到「★媒體報導VS醫界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