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卡機安裝設定

醫療資訊廠商軟硬體的相關問題都可以在這裡提出,論壇將邀請資訊廠商指派專員常駐版面為會員服務,大家不妨看看哪家廠商的服務又快又好。

版主: Weily

回覆文章
頭像
topltk
註冊會員
註冊會員
文章: 170
註冊時間: 週三 12月 19, 2007 3:56 pm
來自: 醫聖
聯繫:

讀卡機安裝設定

文章 topltk »

這裡以虹堡HC3000URA作說明,瑛茂讀卡機的設定方式與虹堡相同。因WindowsXP與Windows7操作方式一樣,所以就以Windows7為主:
一、放入原廠所附光碟。點選Driver。裡面有Reader.dll,將這個檔案複製
圖檔
二、點選電腦→本機磁碟C→Windows。將游標移至system32上按滑鼠右鍵,選貼上。另,若所使用之Windows7是64位元版(在windows資料夾中有syswow64這個資料夾),請一樣將游標移至syswow64上按右鍵,選貼上。
圖檔
圖檔
三、接下來點選原廠光碟的USB資料夾,執行其中的檔案:PL-2303 Driver Installer。
圖檔
四、安裝完成後,將讀卡機接至電腦。接下來將游標移至電腦按滑鼠右鍵,點內容。
圖檔
五、點選裝置管理員→連接埠(COM和LPT),底下就會顯示讀卡機的連接埠號(如本例是COM3)
圖檔
圖檔圖檔

仩詮資訊 http://sc-dr.com.tw
回覆文章

回到「★HIS醫療資訊廠商客服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