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成砸10億 拓展兩岸植牙

版主: 版主021

回覆文章
松島
註冊會員
註冊會員
文章: 469
註冊時間: 週日 6月 22, 2008 12:24 am

寶成砸10億 拓展兩岸植牙

文章 松島 »

http://udn.com/NEWS/FINANCE/FIN9/4888287.shtml

【經濟日報╱記者王瑞堂/台中報導】 2009.05.06 03:26 am

寶成國際集團積極跨入假牙製造及兩岸牙醫服務業市場,昨(5)日擴大成立寶祥植牙中心,將積極結合大陸牙醫界資源,建立新的價值鏈體系,目標是要成為華人口腔醫療市場典範。

寶祥健康事業去年2月成立寶祥牙醫診所,去年10月即將營運模式複製到大陸東莞,而且二者都已獲利,激起寶成集團決定要加速發展大陸市場布局。

寶成此舉已引起大陸許多牙醫界人士青睞,已有大型連鎖牙醫體系洽詢與寶成集團合作。包括廣西醫科大學、北京大學及上海、四川地區多位口腔醫學專家,昨天實地參觀寶成在牙齒軟硬體的設施及研發能力,都看好寶成將產業科技與牙科醫療服務結合的「前」景,值得大陸學習、引進。

寶成集團總裁蔡其瑞認為,植牙衍生的事業,至少有三、四十年的發展空間。因此,寶成集團早就布局要將製鞋模具技術應用到牙齒產業,並投入逾10億元設立製造全瓷假牙工廠及牙科診所,成為兩岸這方面的領先企業。

寶成集團透過成立寶祥健康事業,在台中寶成總部投資設立台灣最大規模的寶祥牙醫診所,並延攬前中山醫學大學醫務管理系主任王俊文擔任寶祥健康事業執行長,積極開拓台灣及大陸的牙醫服務業市場。

此外,寶成集團也寶鈺生技,負責製造優質全瓷假牙,並在彰化廠及大陸東莞設廠,並開發出亞洲第一套TDS(Total Dental Solution)電腦3D與微創植牙系統,提供寶祥牙醫診所植牙中心及牙醫醫療體的需要。並此技術日前在大陸成都市舉行的中國口腔醫學研討會中發表,相當具有「震撼效果」。將這套系統複製到大陸,協助大陸提升植牙質量,開拓更大商機。

廣西醫科大學口腔醫學院院長周諾昨天參觀寶成集團這套系統後,強調寶祥植牙中心用採用TDS系統製作植牙導引,對口腔醫學發展有很大幫助,技術非常先進,值得大陸引進。周諾並表達願與寶祥(健康事業)有更緊密的合作。

北京大學口腔醫學院教授兼兒童口腔科主任葛立宏、上海泓虎口腔門診部院長劉泓虎,兩人都強調,寶祥植牙中心的TDS系統及硬體設備水平,都值得大陸牙科界學習。

【2009/05/06 經濟日報】@ http://udn.com/

--
植牙眞的蠻賺的
(無盡漩渦)
生涯最大願望:
娶漂亮女醫師為妻!
頭像
braveheart8149
V1
V1
文章: 1689
註冊時間: 週六 5月 31, 2008 2:57 pm
來自: 地深之源

Re: 寶成砸10億 拓展兩岸植牙

文章 braveheart8149 »

松島 寫: 植牙眞的蠻賺的
是超賺 ~~
圖檔
Ocean
V2
V2
文章: 2243
註冊時間: 週三 12月 13, 2006 9:55 am
來自: 海洋國度

Re: 寶成砸10億 拓展兩岸植牙

文章 Ocean »

要是口袋有這麼深
也很想作這樣的投資
回覆文章

回到「醫療生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