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醫療科技展 投資界金雞母

版主: 版主021

回覆文章
頭像
MK
院長級
院長級
文章: 21964
註冊時間: 週三 9月 26, 2007 1:47 pm
來自: HPLP部

英國醫療科技展 投資界金雞母

文章 MK »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 ... 1ale0.html
更新日期:2008/12/04 18:01
雖然全球正面臨資金緊縮的壓力,但投資客還是積極尋找市場的下一個金雞母,2日英國一場醫療科技展上出現了不少實用的醫療新技術,預料它們將可以吸引300萬美元,相當於新台幣1億多的資金挹注。


乳癌病例中最擔心的就是癌細胞蔓延到腋下的淋巴結,為了避免切片檢查所造成的時間浪費,和癌細胞確認移轉到淋巴時,患者再次動手術的痛苦,現在,進行乳癌手術的同時,醫生就可以確認淋巴結是否已遭癌細胞侵襲。


如果你最怕看牙醫,不妨試試這種可以在家DIY看牙的口腔檢查儀器,你只要戴上特製眼鏡,將這支會發出藍光的管子伸進嘴巴到處照一照,只要出現紅色,代表你有蛀牙了。


至於液態人工骨,則是相當神奇的生技醫療,可別小看這管像牙膏的白色流體,將它注入受損的骨骼裡,只要15分鐘就會變成人骨的一部分,厲害的是,液態人工骨注入受損的骨骼後,新的人骨組織和幹細胞會自動移植進入這白色聚合體當中,6個月後,液態人工骨會自動被排出。


這些令人大呼神奇的醫療新技術,未來肯定將吸引大批資金,成為投資市場的新寵。(民視新聞翁如玫綜合報導)
回覆文章

回到「醫療生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