罕見射精管阻塞 男子射精疼痛就醫解套

媒體怎樣報導醫界?醫界專業的觀點在哪裡? 歡迎論述,讓真相更完整的呈現!

版主: 版主021

回覆文章
頭像
aahsing
註冊會員
註冊會員
文章: 533
註冊時間: 週五 5月 25, 2007 8:39 am
來自: Taichung
聯繫:

罕見射精管阻塞 男子射精疼痛就醫解套

文章 aahsing »

圖檔
圖檔
一名三十歲的已婚男子,跟太太都很期盼小生命到來,但是一直沒有消息,而且這名林姓男子出現無法順利射精以及疼痛的情形,經醫師檢查,發現是罕見的「射精管阻塞」,無獨有偶,診斷的醫師兩個月內竟然收治兩名這樣的患者。而經手術治療,林姓男子狀況解除,子息有望。


(張文祿報導)


三十歲的林先生,與太太都希望趕快迎接小生命到來,但是,林先生很困擾,因為做愛做的事時,鼠蹊部就會有明顯的疼痛,射精時也會有疼痛感出現,而且精液量也漸漸的變少,林姓男子上網找尋專科醫師,到大里仁愛醫院泌尿科看診,主治醫師張賜祥研判應該是射精管阻塞,經過一連串電腦斷層、核磁共振攝影、及超音波、尿道鏡檢查、終於找到阻塞的位置,經尿道精阜切除手術,解除林姓患者的問題。張賜祥醫師說,這是相當少見的案例,不過,無獨有偶,最近兩個月內,他收治兩名這樣的患者。


張賜祥醫師說,射精管阻塞,一種是先天性的,因為結構沒有退化完全,形成囊腫阻塞,另外後天是因為發炎、外傷引起,兩起案例,一為先天一為後天因素。


張賜祥醫師指出,男性有射精無力、射精困難的情形,或者精液量少於三到五cc,應就醫檢查,


(不要啊) (不要啊) (不要啊)
樂活市集LOHAS
LOHAS是英語Lifestyles of Health and Sustainability的縮寫。
http://www.LOHAS.com.tw
樂活市集重視綠色環保概念,結合健康、食安與樂活消費。我們未來的生活趨勢也必將是以實踐環保的核心與環境共存的樂活概念為主流。隨著環保意識抬頭,社會大眾日益重視綠色消費概念,進而使結合健康、環保與永續概念的樂活消費意識逐漸興起;許多消費者在進行消費決策時開始重視家人與自身健康以及環境責任,樂活市場遂應運而生。樂活市集LOHAS
pchdf95
註冊會員
註冊會員
文章: 11
註冊時間: 週二 4月 22, 2008 3:37 pm

Re: 罕見射精管阻塞 男子射精疼痛就醫解套

文章 pchdf95 »

依文章看來是精阜出口阻塞才對, 只是診斷過程有些奇怪, 若是有MRI 檢查, 但是沒有加上 rectal coil可能就沒有太大的效果吧!!
回覆文章

回到「★媒體報導VS醫界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