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牛乳風暴 衛生署下週給交代

媒體怎樣報導醫界?醫界專業的觀點在哪裡? 歡迎論述,讓真相更完整的呈現!

版主: 版主021

回覆文章
Christine
R2
R2
文章: 230
註冊時間: 週四 4月 17, 2008 4:29 pm

病牛乳風暴 衛生署下週給交代

文章 Christine »

病牛乳風暴 衛生署下週給交代/更新日期:2008/04/18 09:59

以往都是大排長龍的飲料店,現在冷冷清清的,小貓兩三隻,這是因為,之前他們只使用將軍鮮乳,病牛乳事件爆發後,大家都怕了.為了做生意,老闆現在乾脆全部換上王建民廣告的牌子,展現另一種愛台灣的精神,同時找回顧客的信心而在大賣場的鮮奶區,己經找不到愛之味相關產品,只剩下唯一一支還在冰箱裡陳列著,只是,全面回收只是治標不治本,在立委們強烈要求下,農委會及衛生署都做出了擴大抽檢的承諾衛生署同時表示,將會加速廠商們加入生產履歷認證,確保民眾吃的安全、食在安心。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 ... /xh90.html
回覆文章

回到「★媒體報導VS醫界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