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檢座柯金柱 涉索賄宏恩550萬

媒體怎樣報導醫界?醫界專業的觀點在哪裡? 歡迎論述,讓真相更完整的呈現!

版主: 版主021

回覆文章
inp2991b
註冊會員
註冊會員
文章: 176
註冊時間: 週二 9月 18, 2007 4:12 pm
來自: Kaohsiung

前檢座柯金柱 涉索賄宏恩550萬

文章 inp2991b »

更新日期:2007/12/13 13:17 賀乙舜

前台北地檢署檢察官柯金柱,涉嫌向被告勒索120萬,同時包養4名特種行業女子,年初才被依貪污罪起訴求刑14年,現在又被查出他勾結當律師的老同學,向宏恩醫院索賄550萬換不起訴,檢調再度搜索並漏夜偵訊柯金柱,認為他惡行重大,向法院聲請羈押。

前檢察官柯金柱,違法亂紀又一樁!這回被查出,91年間他偵辦宏恩醫院勞健保詐欺案,和律師同學盧慶南串謀,先杜撰假檢舉函,再找上宏恩醫院院長,說只要給錢就能換不起訴處分,宏恩院長付了550萬果然安全過關。

12日檢調發動搜索約談,律師盧慶南坦承擔任柯金柱的白手套,從中收取佣金,行徑令檢方搖頭,因為柯金柱早被查出,92年他拘提幫派份子黃如意到案,趁開庭勒索120萬,又查出他包養4名特種行業女子,年初才被檢方依貪污罪起訴,求處14年重刑。

2年前的司法黃牛案更誇張,前金企鵝唱片陳三龍,花錢找遊民頂替坐牢,辯護律師就是柯金柱,他說被騙,檢方實在很難相信。

從賣菜小販,靠自學通過司法官特考,60歲的柯金柱,無論當檢察官或律師連連出包,被查出索賄宏恩醫院,重回地檢署成了被告,遭檢方聲請羈押。
回覆文章

回到「★媒體報導VS醫界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