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啥就講啥】古早人一樣外遇多

大雅老仙ㄟ要講故事囉.不到70歲的會員,建議您趕快拿張椅子進來搶位子聽講.

版主: 版主021

回覆文章
大雅老仙ㄟ
V3
V3
文章: 3319
註冊時間: 週四 7月 07, 2011 9:13 pm
擁有感謝: 28 次

【想啥就講啥】古早人一樣外遇多

文章 大雅老仙ㄟ »

【想啥就講啥】古早人一樣外遇多
我們在媒體上常常看到外遇的社會新聞,不久前(2020.05.),政府宣布通姦無罪,大家欣喜若狂,只差沒有鳴炮21響。大家對通姦無罪有這麼大的迴響,猜想不是好奇,可能社會上通姦的人很多。
過去通姦有刑事罪時,好在法官都判得很輕,多數是6個月以下有期徒刑,也可易科罰金。
通姦犯眾多,可能是上帝創造人時,賜給人類有強烈的性慾,才會讓人類都有與異性相姦的念頭,只是人類自己設限,讓人類不敢逾越自己所設計的道德規範。
盡管人類自己設計限制通姦行為,但實際上通姦的人仍然大有人在,我們每天在媒體上所看到的通姦新聞,只是一小部分,絕大部分的人,別人不知道,因為有外遇的人,都想盡辦法不讓別人知道。
二戰後,老K政府在台灣換過6次國民身分證,1947、1954、1965、1975、1986、2003。早期的國民身分證都登記有血型,到第五次(1986)之後的國民身分證才取消血型登記,從此我們從身分證上看不到血型。
有人說,身分證上登記血型,發生意外要輸血比較方便,其實利用身分證血型要輸血的機會不多,反而因登記血型而發生家庭糾紛的特別多。
最早期,國民身分證登記血型,民眾還不大懂血型與遺傳的關係,民國50年代之後,國民教育延長到國中,了解血型與遺傳關係的人多了,什麼血型父母可以生出什麼血型子女,幾乎大家都懂,從此因血型引起家庭糾紛案件層出不窮。
第4次換發身分證,醫療院所都忙著檢查血型時,我是醫療機關的一個小主官,我強烈向上級反應,說身分證登記血型弊大於利,但已來不及重新設計,第5次換發身分證才取消血型登記。
大家都以為今天工商社會才會外遇多,其實古早的農業社會也一樣外遇很多,只是古早不懂避孕,外遇照樣懷孕生小孩,小孩還是叫媽的尪為爸。
頭像
mowball
副院長級
副院長級
文章: 11548
註冊時間: 週日 8月 24, 2008 11:24 pm
表達感謝: 9 次
擁有感謝: 18 次

Re: 【想啥就講啥】古早人一樣外遇多

文章 mowball »

古代交通不便

外遇對象大概是鄰居宗親

家醜不可外揚




工商社會 上網約砲

line 成了 抓猴神器 (爽)
回覆文章

回到「老仙ㄟ講古論今講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