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仙ㄟ雜談】婦女裸胸

大雅老仙ㄟ要講故事囉.不到70歲的會員,建議您趕快拿張椅子進來搶位子聽講.

版主: 版主021

回覆文章
大雅老仙ㄟ
V3
V3
文章: 3319
註冊時間: 週四 7月 07, 2011 9:13 pm
擁有感謝: 28 次

【老仙ㄟ雜談】婦女裸胸

文章 大雅老仙ㄟ »

現在的年輕媽媽在公共場所給小孩哺乳,大家都會大驚小怪,所以現在各機關行號或火車內設在哺乳室,媽媽要哺乳都要到哺乳室去。
在50年代以前的少婦,都是隨處給小孩喂乳,大家一點也不覺奇怪,路人不會刻意去看她的胸部,因為大家都是這樣,沒有什麼好奇怪的。
那時候的人隨地哺乳怎不會害羞?原來在農業社會時代,大家都露胸習慣了,露胸哺乳就不會大驚小怪。在那個年代的人為何都要露胸呢?一來衣服貴,常穿會磨破。二來那時候天氣熱,沒有電風扇、沒有冷氣,用手搖扇也一樣熱,乾脆就不穿上衣了。
當年,上身裸胸都是在鄉下,街上的女人除了老太婆外,大多不敢。而鄉下婦女夏天不穿上衣是普遍現象,不只老阿婆不穿,年輕的婦人也是不穿。我所指的年輕婦人是指已婚而且有生過孩子的,如果結婚,但未生小孩的,她就不敢不穿,未婚的少女更不敢。
那時候的女人,大約十七、八歲結婚,二十歲上下就生小孩,這個時候她就可以夏天不穿上衣。現在的女人二十歲左右生小孩,這個年紀是人生最青春的時期,尤其在哺乳,兩個乳房翹得高高,是最美的乳房,但是她們也不會介意,照脫不誤,男人看到了,只是多看她一眼,不會緊盯人家不放,或許要看這樣美乳,機會多得很。
婦女不穿上衣,僅是在家裡走來走去,出外是不敢的。不過在外給小孩哺乳並不在乎,因為在家脫習慣了,在外哺乳只露小部分,就不值得害羞了。
頭像
sucker
榮譽院長級
榮譽院長級
文章: 34161
註冊時間: 週五 5月 16, 2008 11:04 pm
來自: 斯巴達
表達感謝: 1 次

Re: 【老仙ㄟ雜談】婦女裸胸

文章 sucker »

(眼汪汪) (眼汪汪)
https://youtu.be/rVNbkeZbwHw

人生苦短 要督趁早 我督故我在

『隱約雷鳴,陰霾天空,但盼風雨來,能留你在此』
『隱約雷鳴,陰霾天空,即使天無雨,我亦留此地』

我願化身石橋,受那五百年風吹,五百年日曬,五百年雨淋,只求她從橋上經過

真愛 無私 善良 寬恕 信心 希望
善待身邊的人 找到生命的意義
用積極樂觀又充滿正能量的心態
活在當下 開心面對未來的每一刻



瑞莎的瑞星韻律體操協會 https://risingstar-rg.tw/
歡迎大家捐款支持 (眼汪汪) (眼汪汪)
回覆文章

回到「老仙ㄟ講古論今講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