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眼症全台破萬例 疾管局:3月內可控制-聯合報

版主: 版主021

回覆文章
impasse
R2
R2
文章: 246
註冊時間: 週三 10月 25, 2006 11:22 am

紅眼症全台破萬例 疾管局:3月內可控制-聯合報

文章 impasse »

http://udn.com/NEWS/LIFE/LIF2/4055426.shtml

紅眼症全台破萬例 疾管局:3月內可控制
【聯合報╱記者李祖舜/台北報導】

2007.10.16 03:08 am


紅眼症疫情在中北部地區蔓延,行政院衛生署疾管局局長郭旭崧昨天指出,根據學校通報系統統計,目前全台紅眼症個案已達一萬零五百多例,疾管局預估,疫情將可在三個月內控制趨緩。

對於部分疫區家長建議以停課防堵疫情,郭旭崧不認同,強調外界以為停課就可以讓學校疫情趨緩,但學校停課後,家長必須將子女轉送安親班,最後還是可能感染紅眼症,因此停課並不是減少感染的最好方式。

對於疫情發展狀況,郭旭崧引用學校體系通報數據,指截至十月十二日止,總計有一萬五百一十例感染個案,但他不諱言,這只是冰山一角的數字,而且台灣人口密集、預計感染可能更為快速。

【2007/10/16 聯合報】@ http://udn.com/
小呆瓜
訪客

文章 小呆瓜 »

天氣突然變冷了

疫情自然趨緩了...
頭像
fashiony
R1
R1
文章: 151
註冊時間: 週一 9月 24, 2007 8:28 am
來自: Taipei

文章 fashiony »

同意...
三個月後流行期也過了
其實不過是自然現象罷了 (咦)
回覆文章

回到「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