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師賠償天價 國家賠償33萬

版主: 版主021

回覆文章
Sidney
V2
V2
文章: 2805
註冊時間: 週一 10月 16, 2006 7:52 am
來自: 台北市

醫師賠償天價 國家賠償33萬

文章 Sidney »

測速桿凸出害命 國賠33萬


活動期間9/27-10/26內,登入壹蘋果會員後,只要你依今日提示到指定的頻道,搜尋該關鍵字文章中的蘋果,每天蒐集蘋果最多的前20名可參加參加每週10萬獎金抽獎喔!可以隨時到積分榜看看你是第幾名!
前往活動網址>>
EX.頻道/關鍵字:旅遊王/日本,請至我們旅遊王頻道,用力看所有出現‘日本’的文章,都有機會找到蘋果喔!!!






【徐彩媚、寶智華╱嘉義報導】女大學生江雅婷三年前搭他人機車時,因撞上路旁測速照相桿保護桿死亡。嘉義地方法院認為,測速照相桿及保護桿太凸出造成意外,判決交通部公路總局五區管理處和嘉義縣警察局,應賠償家屬三十三萬多元。



縣警局要上訴
事發地點在嘉義縣大林鎮嘉一六二線公路,當地原有兩根電桿、一支測速照相桿和兩根保護桿,現在只剩一根電桿,測速照相機也已移到路旁護欄後方。江雅婷的阿嬤昨說:「已經拖這麼久,大家都累了,不想再上訴了。」縣警局則表示要上訴。
判決指出,江雅婷於二○○四年二月七日,搭乘同學的機車,撞上路旁測速照相桿的保護桿死亡,家屬要求國家賠償近三百萬元。法官雖認為機車也有百分之四十的疏失,但測速桿凸出路面,有違《道路交通標誌號誌設置規則》規定,判決家屬可獲賠三十三萬元。
回覆文章

回到「醫療生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