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醫院火警 病患深夜街頭避難

版主: 版主021

回覆文章
fireda
註冊會員
註冊會員
文章: 1784
註冊時間: 週四 9月 18, 2008 5:36 pm

驚!醫院火警 病患深夜街頭避難

文章 fireda »

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昨晚發生火警,病患和家屬飽受驚嚇,總共有180個人緊急逃生,不過整個過程太匆忙,所有病患全擠在醫院大門口,以及兩側的人行走道上,甚至有人大罵,醫院刻意隱瞞火警消息,連病房內的空調都已經冒煙了,有些醫護人員還搞不清楚說沒事。


醫院火警,驚慌的家屬用輪椅推著病患往外逃生,卻差點發生意外。病患家屬:「啊…。」醫護人員:「危險危險,不要出去不要出去!」

碎玻璃瞬間往下掉,差點砸到人,往上一看,原來是起火的3樓玻璃被砸破,消防隊員急著滅火,至於醫院大門口也是一團亂。病患:「可以嗎?」醫護人員:「好了,來。」病患:「啊…。」醫護人員:「先拉出來。」 原本住在病房的病患,不管是坐輪椅,還是躺在病床上的,全部被推出來,這場火警讓醫院外的人行道擠滿逃生民眾,有爸爸抱著小孩,也有病患直接躺在大門口,甚至得自己提著點滴瓶逃生,他們怪醫院為什麼沒通報。 病患家屬:「我們很緊張,要緊急疏散,可是到櫃檯的時候,護士小姐跟醫生說你們下來幹什麼,沒有事。」病患家屬:「空調就有傳出白煙,很淡,可是有塑膠味。」

病患家屬:「啊…。」醫護人員:「危險危險,不要出去不要出去!」

180名病患和家屬,因為這場火警,被迫冒著冷風跑到街道上避難,小孩被嚇哭,大人也是一臉慌張,度過驚魂夜。
d5283
V1
V1
文章: 1051
註冊時間: 週二 2月 19, 2008 11:42 pm
來自: 好山好水

Re: 驚!醫院火警 病患深夜街頭避難

文章 d5283 »

B棟, 兒童醫療大樓
頭像
hsu
榮譽院長級
榮譽院長級
文章: 32410
註冊時間: 週三 8月 09, 2006 10:21 am
來自: 中部鄉下小地方
表達感謝: 2 次
擁有感謝: 14 次

Re: 驚!醫院火警 病患深夜街頭避難

文章 hsu »

CMUH最近有點........
人事問題PM
歡迎提供資料
僅供通過認證之醫師會員查詢

交通要遵守
紅燈停
綠燈行
poki
V4
V4
文章: 4516
註冊時間: 週一 11月 13, 2006 5:24 am

Re: 驚!醫院火警 病患深夜街頭避難

文章 poki »

沒有抬棺抗議的, 也還好
回覆文章

回到「醫療生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