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疫苗造假 逾百萬人受害

版主: 版主021

回覆文章
sun yc
R4
R4
文章: 447
註冊時間: 週四 2月 19, 2009 9:53 pm
聯繫:

江蘇疫苗造假 逾百萬人受害

文章 sun yc »

大陸民眾又受苦 江蘇疫苗造假逾百萬人受害

(中央社台北31日電)繼山西「毒疫苗」事件後,大陸著名疫苗生產商江蘇延申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被查出疫苗生產過程中長期故意造假,大批問題疫苗已流入市場,估計至少超過100萬人受害。

目前,江蘇延申公司已全面停產,藥品GMP(優良製造標準)證書已被撤銷,7名涉案高層主管已被警方逮捕。

中國國家藥監局調查證實,江蘇延申近幾年生產的疫苗半數以上造假,保守估計受害者超過100萬人。

香港文匯報指出,江蘇延申在疫苗生產過程中摻入某種添加劑,可以使出廠疫苗在一般檢測時符合標準,但實際效用卻很低。手法近似三鹿在奶粉中添加三聚氰胺,但疫苗的危害性更嚴重。

江蘇延申一直是業界巨頭,生產的流感疫苗產銷量連續4年位居中國第一。去年9月,延申公司成為大陸6家獲准生產H1N1新型流感病毒裂解疫苗的企業之一。

此外,早在去年12月3日,延申公司生產的狂犬疫苗就被揭發品質有問題。
===========================================
ECFA生效後,相信不久就會有

「中國XX造假 台灣人受害」的相關新聞標題
回覆文章

回到「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