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教授發表論文遭處分 當局:不能說中國有甲流

版主: 版主021

回覆文章
kindtruth
註冊會員
註冊會員
文章: 266
註冊時間: 週四 10月 23, 2008 10:09 am

大陸教授發表論文遭處分 當局:不能說中國有甲流

文章 kindtruth »

http://h1n1china.org/b5/10/1/17/n2789937.htm

【大紀元1月17日訊】】(大紀元記者方曉報導)「不能說中國有甲流,黑龍江也不能上報」,這是哈爾濱某研究所接到的中共限令。在該研究所從事疫苗研製的人士透露,2009年9月,該所教授就發現了豬流感病毒並發表了論文,結果遭到處分。一直以來禽流感和甲流感的病毒在大陸傳播得非常厲害,只是被中共掩蓋起來了。
「不能說中國有甲流」

近日,一位知情人士對大紀元記者轉述了哈爾濱某研究所人士透露的甲流疫情內情。據表示,幾個月前,該研究所的教授在研究禽流感疫苗時就發現了H1N1病毒,寫出論文,未經上級同意就發表了,因擅自發佈信息,該教授遭到處分,並被剝奪了其繼續研究的權利。

受訪者說:「研究所發現了豬流感病毒,但不許說中國有這個東西,黑龍江也不許往上報。因為這個研究所是知情的,所以不讓他們洩漏。都在掩蓋著,不讓說。」

甲流和禽流感同時傳播

據透露,該所曾負責研製禽流感疫苗,後來發現了甲型H1N1流感病毒。可怕的是禽流感疫情同時在大陸傳播得很厲害。

「就是禽流感一直都有,又和甲流感同時傳播,而且疫情非常厲害,可是老百姓被欺騙,認為好像禽流感和甲流沒有了。只是中共不報導,反而說沒有了,疫情減弱了。」

2009年11月底,中國工程院院士鐘南山出席相關活動時表示,目前在做好甲流防控的同時,還應警惕甲流和禽流感發生重組變異——「甲流若和禽流感重組變異將是重大災難。」

鐘南山還表示,禽流感致死率高,要警惕甲流和禽流感發生重組變異的可能。這種情況若出現,「將是一個非常大的災難」。

中共官方媒體曾報導,2003年11月底一個不明原因發熱、肺炎病例為人感染高致病性禽流感(H5N1)確診病例。這是中國大陸最早的經實驗室確診的人禽流感病例,也是該輪禽流感疫情中全球發現最早的人禽流感病例。

中共衛生部發佈的《人禽流感診療方案(2005版)》中表明,根據對H5N1亞型感染病例的調查結果,人禽流感潛伏期一般為1~3天,通常在7天以內。人禽流感的預後與感染的病毒亞型有關,感染H5N1者據目前醫學資料報告,病死率超過30%。

「活體疫苗危險 叫停」

針對甲流疫苗,研究所的專業人士表示,之前甲流疫苗都是採用活體疫苗(直接把病毒打入病人體內,從血清中提取抗體)。「研究所研究的都是多代病毒疫苗,從動物身上提取的,再給人注射。活體疫苗容易變種,所以現在已經被禁用了。有的人身體內攜帶這種病毒,和活體病毒碰到一起會起反應。」孕婦根本不能注射,因為她們體質本來就弱,被注射活體疫苗是很危險的。

中共轉移視線

哈爾濱市一位市民對記者表示,當地目前氣溫在零下30多度,天寒地凍,而且空氣污染很嚴重。人們基本不出門。市民認為,中共當局通過轉移視線的方式在掩蓋甲流疫情。

「誰得了感冒、發燒住院了,不說是甲流,說是別的問題,這就轉移了視線,老百姓更無從知道真相了。得甲流病死了,病人和家屬也不知道人是怎麼死的。哪個家庭發生這種事,想上訪就嚴厲打擊你。」
d5283
V1
V1
文章: 1051
註冊時間: 週二 2月 19, 2008 11:42 pm
來自: 好山好水

Re: 大陸教授發表論文遭處分 當局:不能說中國有甲流

文章 d5283 »

大陸難道沒有大青龍湯??

為什麼不試試看...

以症狀學來看,大青龍湯症似乎有點符合..
liens
R1
R1
文章: 147
註冊時間: 週三 12月 10, 2008 9:10 pm

Re: 大陸教授發表論文遭處分 當局:不能說中國有甲流

文章 liens »

難怪中國流感死亡率全球最低...
回覆文章

回到「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