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縣小四生打疫苗出現流感症狀 左側抽搐

版主: 版主021

回覆文章
頭像
joelin
指導教授
指導教授
文章: 9350
註冊時間: 週六 4月 14, 2007 11:12 pm

中縣小四生打疫苗出現流感症狀 左側抽搐

文章 joelin »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 ... 1w9iw.html

圖檔

台中縣一名國小四年級女生,接種H1N1疫苗之後,出現發燒、嘔吐、中耳炎、肺部感染等症狀,就醫後,還出現左側肢體不自主抖動情形,台中縣衛生局表示,已經將案例呈報衛生署,將爭取藥害救濟。


(張文祿報導)


台中縣豐原一名國小四年級女生,十一月二十四號接種H1N1疫苗之後,出現發燒、嘔吐、中耳炎以及肺部感染等症狀,沒想到就醫之後,還出現左腳不自主抖動情形,每次發作,大約半小時,無法走路,媽媽對於女學生出現這些症狀,相當憂心。


這名女生還在醫院接受治療,台中縣衛生局疾管科科長蔡文哲說,這起案例已經呈報衛生署,將協助家屬爭取藥害救濟,並持續進一步檢查及評估。


此外,台中縣大雅鄉一名就讀台中市私立高中的高二女生,接種疫苗後,也出現左半邊肢體無力的情形,目前雖有改善,不過,仍無法正常上課。
儒 學 身 能
道 修 靈 淨
佛 悟 心 空
ortho
CR
CR
文章: 941
註冊時間: 週四 5月 21, 2009 4:21 pm
來自: 高雄市內的偏遠地區

Re: 中縣小四生打疫苗出現流感症狀 左側抽搐

文章 ortho »

昨天下午也有一個小學生打完H1N1疫苗3-4 小時後,出現左手臂不自主的抽慉,阿嬤帶來我的診所就診,我二話不說,立刻請他到大醫院的神經內科去做相關的評估及檢測,並請家長一定要說是疫苗打完後才出現的症狀,後續如何,目前尚未得知。
長嘯驚天地 低鳴震山川
~骨廬主人~
回覆文章

回到「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