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校園大量甲流病患湧現

版主: 版主021

回覆文章
kindtruth
註冊會員
註冊會員
文章: 266
註冊時間: 週四 10月 23, 2008 10:09 am

中國校園大量甲流病患湧現

文章 kindtruth »

http://www.ntdtv.com/xtr/b5/2009/11/03/ ... html#video

新唐人2009年11月3日訊】甲流疫情在中國目前已經提前進入流行高發期和持續快速上升期,疫情多在學校暴發,同時也從城市向農村蔓延。根據官方數字已經發生了將近50,000例甲型流感,而且許多病例是在最近幾週內得到證實的。到目前為止已經有7人死亡。學校也在檢查學生是否有甲型流感症狀。記者也在採訪天津市兒童醫院工作人員時了解到:兒童醫院每天有數千名發燒孩子就診,其中小學生最為嚴重。由於成本太高,很多學生不作H1N1檢驗。

天津市兒童醫院工作人員1號向本臺記者透露,天津市大學、中學、小學都有甲流患者,其中小學生最為嚴重。目前,兒童醫院每天有數千名發燒的孩子就診,但衛生局指示有的學生可以不作H1N1檢驗,理由是成本太高。

兒童醫院工作人員:「我們這兒門診量一天要幾千人了。」

天津市兒童醫院工作人員:「因為現在上面有指示,就是衛生局啊。 做不過來,做一個挺貴的,2千多塊錢。如果需要做,我們得往上報,他們給做。兒童醫院每天看病的孩子80、90%都是發燒的。」

家長認為,不做H1N1檢驗,增加了甲流傳染機會,疫情在小學迅速蔓延。對於疫苗品質學生家長們並不信任。

學生家長:「免費沒有好東西,反正是打(疫苗)也得死,不打也得死。北京鬧的好像家長都挺牴觸的。沒接種的孩子還都沒燒,接種的孩子都在燒。

目前各地中小學校紛紛停課﹔大學中一旦發現有人發燒就隔離。

北京市民:「北京市第一職業技工學校,這個技工學校就給封了,他這一不准許出那一棟樓的情況之下,到第三天就變成了26起得H1N1,想出來也出不來。

一位從醫16年的某醫院負責人在網上透露,由於無法控制疫情,衛生系統內部緊張氣氛已超過當年的非典。

新唐人記者 施萍 特約記者 田溪 採訪報導
kindtruth
註冊會員
註冊會員
文章: 266
註冊時間: 週四 10月 23, 2008 10:09 am

Re: 中國校園大量甲流病患湧現

文章 kindtruth »

烏克蘭15萬人染新流感 停課3週

http://iservice.libertytimes.com.tw/liv ... B%E9%9A%9B

媒體報導,H1N1新流感肆虐烏克蘭,烏國境內感染人數突破15萬人大關,連烏克蘭總統大選造勢活動也因此取消,舉國上下暫停所有公開群眾活動,上週五傳出首位死亡病例後,烏國總統便宣布各級學校停課3週。
頭像
taipeior
V3
V3
文章: 3276
註冊時間: 週六 11月 11, 2006 2:45 am

Re: 中國校園大量甲流病患湧現

文章 taipeior »

0流感?

大陸跟台灣基程院所院所一樣,
沒有快篩就沒有流感...
回覆文章

回到「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