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開學了! 新流感拉警報

版主: 版主021

回覆文章
頭像
MK
院長級
院長級
文章: 21964
註冊時間: 週三 9月 26, 2007 1:47 pm
來自: HPLP部

要開學了! 新流感拉警報

文章 MK »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 ... 1pq0o.html

更新日期:2009/08/24 16:46

台中市國中小學因為承辦全運會提早開學一星期,現在全面量體溫,但每個學校標準不同,有學校在學生一進校門就量體溫,但有學校要家長在家先幫小孩量,校門口就不量了,可能會出現漏洞。要進教室上課先給老師量體溫,台中市立人國小規定,學生每一堂上課之前都要先測量體溫,就是擔心新流感肆虐,老師謹慎小心,不過一次幫把關那麼多位小朋友,老師難免手忙腳亂。


只是,進校門前就該做的動作,怎麼會變成進教室在做,學校說因為事前就跟家長宣導,請家長在家先幫小朋友量過溫度再到校,但究竟有沒有做,就怕是防疫大漏洞,台中市教育處發放給各學校額溫槍、耳溫槍,不只小朋友的溫度,連進出學校的家長也要量溫度。聽到新流感家長也很皮皮挫,堅持要讓小朋友戴口罩上課,台中市教育處啟動SARS機制,只要三天內一個班級有2名學生發燒或疑似新流感症狀,就得全班停課一周。
alexhuang1961
部長級
部長級
文章: 7228
註冊時間: 週三 5月 16, 2007 5:13 pm

Re: 要開學了! 新流感拉警報

文章 alexhuang1961 »

"請家長在家先幫小朋友量過溫度再到校"

不食人間煙火......!
回覆文章

回到「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