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救重災區 傳官兵疑染新流感

版主: 版主021

回覆文章
頭像
MK
院長級
院長級
文章: 21964
註冊時間: 週三 9月 26, 2007 1:47 pm
來自: HPLP部

搶救重災區 傳官兵疑染新流感

文章 MK »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 ... 1pp3b.html
更新日期:2009/08/24 09:31

災後持續大作戰,屏東林邊持續清污,但卻傳出救災官兵感染新流感,因此今天國軍六軍團在鄉公所展開大規模消毒工作,要進入鄉公所前都要先噴消毒水。


由於十多天來都無法休息,傳出有國軍出現發燒症狀,今天軍方也表示,只要發現發燒情形,就會立刻後送到醫院作進一步檢查。

軍方:「量測體溫,有身體不適的馬上送醫,就近的話是屏東輔英醫院、屏東安泰醫院,也可以送到國軍高雄總醫院,還有國軍左營總醫院。」記者:「有沒有已經後送到醫院的病患已經確定感染新流感?」軍方:「如果說我們有發燒的官兵,我們一定送醫院,等檢驗結果出來,由醫院那邊做說明。」

軍方表示,來這邊救災的幾乎是海軍陸戰隊的官兵,只要一發現有發燒或肌肉痠痛情況就會後送到醫院,不過由於有些人只是普通感冒,就醫後又投入救災,因此到底有多少人疑似感染新流感還無法確認。

先前海軍陸戰隊基層官兵中傳出有2人死亡,不過此消息目前尚未獲得證實。
回覆文章

回到「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