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藥廠研發新流感藥物 不遜克流感

版主: 版主021

回覆文章
頭像
MK
院長級
院長級
文章: 21964
註冊時間: 週三 9月 26, 2007 1:47 pm
來自: HPLP部

日藥廠研發新流感藥物 不遜克流感

文章 MK »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 ... 1oqdl.html
更新日期:2009/08/11 00:20 陳君薇

(法新社東京10日電) 日本藥廠「第一三共」(Daiichi Sankyo)今天表示,臨床實驗結果顯示,它正在研發的一種新流感藥物,其安全性和有效性不遜於克流感(Tamiflu)。


第一三共發表聲明說,這項藥物名為CS-8958,又稱Laninamivir,在成人身上,效果等同克流感,對兒童甚至更有效。


第一三共指出,Laninamivir由第一三共與澳洲藥廠Biota Holdings共同擁有,可望有效治療季節性流感與H1N1新型流感,甚至在非臨床試驗中,也能有效對抗H5N1禽流感病毒。


第一三共說,明年3月前將向主管機關申請在日本境內販售許可,目前也在尋找其他銷售市場的合作夥伴。(譯者:中央社實習編譯陳君薇)

圖檔
beltfish
R4
R4
文章: 437
註冊時間: 週五 6月 29, 2007 1:55 pm
來自: Taipei

Re: 日藥廠研發新流感藥物 不遜克流感

文章 beltfish »

多了一種武器
武器永遠不嫌多
回覆文章

回到「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