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新型流感本土感染者增至8名

版主: 版主021

回覆文章
頭像
MK
院長級
院長級
文章: 21964
註冊時間: 週三 9月 26, 2007 1:47 pm
來自: HPLP部

日本新型流感本土感染者增至8名

文章 MK »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 ... 1jmix.html
更新日期:2009/05/17 00:05
(中央社記者張芳明東京16日專電)日本神戶市今晚宣佈,市內一所高中的5名學生經市環境保健研究所的詳細檢查,確認感染H1N1新型流感,使得迄今全都集中在該市的新型流感本土感染者增至8名。


神戶市今天中午稍前首先確認一名未曾出國過的17歲神戶高中男生感染新型流感,創下日本本土感染者的首例。接著今晚再確定同校一名16歲男生和16歲女生也感染新型流感。


今天入夜,神戶市又宣佈確認和上述感染者就讀不同高中的5名新感染者,使得總數增為8名。這5名兵庫高中的感染者大多數是學校排球隊員,本月上旬曾和神戶高中進行親善比賽,神戶有關當局正在調查其關聯性。


日本在本月8日經由美國返達東京的機場檢疫驗出4名大阪府立高中師生驗出疑似感染,後經詳細檢查確定感染新型流感,成為源自境外的日本感染者。


今天接二連三出現的則是本土感染者,有擴大跡象,厚生勞動省正進行調查以查明感染的原因和途徑。980516
頭像
sucker
榮譽院長級
榮譽院長級
文章: 34161
註冊時間: 週五 5月 16, 2008 11:04 pm
來自: 斯巴達
表達感謝: 1 次

Re: 日本新型流感本土感染者增至8名

文章 sucker »

變成46人確診..... (無盡漩渦) (無盡漩渦) (無盡漩渦)
由日本回來的病人要小心 (壓力)
https://youtu.be/rVNbkeZbwHw

人生苦短 要督趁早 我督故我在

『隱約雷鳴,陰霾天空,但盼風雨來,能留你在此』
『隱約雷鳴,陰霾天空,即使天無雨,我亦留此地』

我願化身石橋,受那五百年風吹,五百年日曬,五百年雨淋,只求她從橋上經過

真愛 無私 善良 寬恕 信心 希望
善待身邊的人 找到生命的意義
用積極樂觀又充滿正能量的心態
活在當下 開心面對未來的每一刻



瑞莎的瑞星韻律體操協會 https://risingstar-rg.tw/
歡迎大家捐款支持 (眼汪汪) (眼汪汪)
回覆文章

回到「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