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研究人員:新型流感疫苗不久可能問世

版主: 版主021

回覆文章
頭像
MK
院長級
院長級
文章: 21964
註冊時間: 週三 9月 26, 2007 1:47 pm
來自: HPLP部

美研究人員:新型流感疫苗不久可能問世

文章 MK »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 ... 1j592.html
更新日期:2009/05/08 14:50 簡長盛

(法新社芝加哥7日電) 一位正在研究開發H1N1新型流感疫苗的美國研究人員今天說,他希望在未來2到3週內能夠準備好以老鼠作為試驗。


美國普度大學(Purdue University)米塔(Suresh Mittal)教授說,疫苗可能在數月內準備投產。


在獸醫學院(School of Veterinary Medicine)擔任比較病理學教授的米塔說:「我們希望在2到3週內能準備好一種疫苗,開始在老鼠身上試驗。」


米塔和在美國疾病管制暨預防中心(CDC)合作研究的夥伴,將使用他發展出來對抗H5N1禽流感的一種方法,加速對H1N1新流感的研究。


他們將使用一種普通流感病毒攜帶一個H1N1流感病毒基因,以刺激細胞產生抗體和細胞保護,來保衛細胞,使其不受突變形式的流感病毒侵害。


米塔在記者會中說:「這種腺病毒無法複製和似乎不會造成人體疾病。」


他說:「這使其成為一個研發流感疫苗的合適病毒。」(譯者:簡長盛)
頭像
herotopone
V3
V3
文章: 3600
註冊時間: 週三 2月 18, 2009 1:13 am
來自: 天王星

Re: 美研究人員:新型流感疫苗不久可能問世

文章 herotopone »

加油,加油 (cheer) (cheer) (cheer)
開業
醫學學識是基本功,嘴巴甜,身段軟才是真功夫

當病患在你面前批評其他醫師時,請不要太高興,同時有可能其他病患在另一位醫師面前批評你
回覆文章

回到「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