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拉警報 最壞打算停世運

版主: 版主021

回覆文章
頭像
MK
院長級
院長級
文章: 21964
註冊時間: 週三 9月 26, 2007 1:47 pm
來自: HPLP部

疫情拉警報 最壞打算停世運

文章 MK »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 ... 1imou.html
更新日期:2009/04/29 21:01
2009世界運動會舉辦在即,來自世界各地選手將齊聚高雄,但是H1N1新流感疫情卻在此時逐漸蔓延全球,KOC表示一定會先做好萬全防疫措施,萬一疫情持續惡化,不排除禁止疫區選手入境台灣,最壞的打算,停辦世運不是沒有可能。


世運組委會和高雄市議會教育委員會一行人,來到西子灣沙灘勘查世運攤沙灘手球的競賽會場,只是世運舉辦在即,卻傳出H1N1新流感疫情在全球逐漸蔓延,世運組委會已經緊急商討應變措施。


根據統計,2009世運中,高危險疫區的墨西哥就參加了三項競賽,有7位選手即將來台,會不會成為病毒帶原,威脅台灣,防疫問題輕忽不得,而世運組委會也做了最壞打算,籌備已久的世界運動會,不排除停辦。


世界運動會只剩2個多月就要登場,卻碰上震撼全球的新型流感,考驗世運組委會和高雄市政府的應變能力。(民視新聞曾虹雯、謝耀德高雄市報導)
回覆文章

回到「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