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月中國4人染禽流 專家憂隱性傳播

版主: 版主021

回覆文章
kindtruth
註冊會員
註冊會員
文章: 266
註冊時間: 週四 10月 23, 2008 10:09 am

半月中國4人染禽流 專家憂隱性傳播

文章 kindtruth »

童文薰

http://dawnchorus.info/?cat=61

去年年底香港再度爆發大量活禽死亡,並檢出H5N1病毒。當時中共施壓港府,不准港府談論活禽來源。但是香港的活禽當然來自中國內地,如果活禽在中國沒事,卻到了香港才突然染病死亡,這是絕無可能之事。顯然在中國內地的活禽因感染禽流感而死亡的事例,全被中共消了音。

2008年12月下旬有幾則消息來自中國民眾,這些民眾向國外媒體投訴,表示江蘇出現大量活雞暴死事件,但死雞沒有銷毀,卻在地下窩點宰殺以後,用藥水(雙氧水)浸泡、速凍,接著源源不斷的運往其他省市銷售……

然後在2009年一開年,北京就傳出一個19歲女子確診為感染H5N1禽流感死亡案例;緊接著1月17日山東省濟南市公佈一名女子感染H5N1禽流感死亡個案,同一天,山西省衛生廳通報,一名彭姓兩歲女童確診感染禽流感,患兒病情危重。

1月19日再傳出貴州省一名16歲少年證實染病,成為中國最近半個月以來已知的第四宗人類感染禽流感個案。對於短期內中國大陸一再發生人染禽流的病例,香港傳染病專家擔憂雞隻存在隱性感染,令人難以防範,同時擔心病毒人傳人效力逐漸增強。

從香港到北京再到山東、山西、貴州,這已經覆蓋了中國的大半人口密集區域 (壓力) 。而且這些患者近期都沒有跨省市的旅行或移動。因此,依據2003年Sars的例子可知,中國已發生的人類感染禽流感案例,恐怕不只中共官方願意公布的這個數字。 (阿飄)

香港中文大學微生物學系教授陳基湘表示情況令人擔憂,一是至今尚未找出源頭,另一方面病發所在地的禽類未有出現禽流感病癥(或者是中共控制媒體不得報導),可能存在隱性感染。

極權政府的危害,由此可見一斑!
回覆文章

回到「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