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添4例!腸病毒重症北燒東移 花蓮也淪陷

版主: 版主021

回覆文章
頭像
MK
院長級
院長級
文章: 21964
註冊時間: 週三 9月 26, 2007 1:47 pm
來自: HPLP部

再添4例!腸病毒重症北燒東移 花蓮也淪陷

文章 MK »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 ... 11jyh.html

更新日期:2008/06/19 14:00
腸病毒疫情持續高峰,衛生署疾管局今天最新統計,腸病毒重症再添四例,其中三位是桃園縣病童,一例在花蓮,腸病毒重症疫情版圖不但向北延燒還東移,花蓮縣首度出現重症病例,目前全台只剩嘉義市、基隆市、金門和連江縣沒有被腸病毒攻破,全台腸病毒重症確認病例累計208例,累計停課班級數高達826班。

依據衛生署疾管局最新監測資料,腸病毒重症確認病例再添四例,其中三名都在桃園,一例在花蓮。而花蓮縣是首度出現重症病例,腸病毒重症疫情版圖不但向北延燒還東移,花東兩縣相繼都出現腸病毒重症個案,目前全台只剩嘉義市、基隆市、金門和連江縣沒有被腸病毒重症,全台疫情來看,中彰投疫情名列第二,雲嘉南緊接在後,北部疫情還有持續上升趨勢。

疾管局副局長周志浩表示,本週腸病毒疫情將達到最高峰,目前高高屏、南部與中部地區的腸病毒疫情,依據疫情監測資料,是呈現在在最高峰期上下起伏。

據統計,國內腸病毒今年累計重症病例數達208例,其中7人死亡,全台從今年至今累計有826個學校班級停課,估計有超過1萬6500個家庭受影響,許多上班族家長最近都陸續面臨臨時托育的問題,目前仍有303班停課中。腸病毒疫情居高不下,疾管局呼籲家長要提高警覺。
Chingyaya
Intern
Intern
文章: 72
註冊時間: 週五 6月 20, 2008 10:31 am

Re: 再添4例!腸病毒重症北燒東移 花蓮也淪陷

文章 Chingyaya »

(水草舞) QQ
回覆文章

回到「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