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亞A型肝炎疫情嚴重 旅客最好先打疫苗

版主: 版主021

回覆文章
頭像
aahsing
註冊會員
註冊會員
文章: 533
註冊時間: 週五 5月 25, 2007 8:39 am
來自: Taichung
聯繫:

南亞A型肝炎疫情嚴重 旅客最好先打疫苗

文章 aahsing »

圖檔
德國旅遊醫學中心今天發出警告,說南亞,包括中國南部的A型肝炎疫情,需要旅客留意,他們建議任何旅客在前往南亞之前,最好先注射A型肝炎疫苗。


A型肝炎的主要傳染途徑,是透過食物與飲水感染,德國旅遊醫學中心指出,先前在中國地區,曾經有瓶裝水遭污染,而導致大規模感染的情況,所以他們建議旅客,在前往這些地方之前,最好先注射A型肝炎疫苗,這是預防A型肝炎的最好方式。


A型肝炎疫苗通常需要注射兩劑,兩劑之間間隔六個月到一年,注射之後,在大約十年間可以有保護力。
樂活市集LOHAS
LOHAS是英語Lifestyles of Health and Sustainability的縮寫。
http://www.LOHAS.com.tw
樂活市集重視綠色環保概念,結合健康、食安與樂活消費。我們未來的生活趨勢也必將是以實踐環保的核心與環境共存的樂活概念為主流。隨著環保意識抬頭,社會大眾日益重視綠色消費概念,進而使結合健康、環保與永續概念的樂活消費意識逐漸興起;許多消費者在進行消費決策時開始重視家人與自身健康以及環境責任,樂活市場遂應運而生。樂活市集LOHAS
回覆文章

回到「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