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藥分業20週年台南會場 湧入超過8千人

健保時政事務討論區,超過30天文章一律移往秘密花園。

版主: 版主002

回覆文章
doc3388d
R1
R1
文章: 118
註冊時間: 週五 8月 17, 2012 3:50 pm
擁有感謝: 1 次

醫藥分業20週年台南會場 湧入超過8千人

文章 doc3388d »

由衛生福利部食品藥物管理署與中華民國藥師公會全國聯合會聯合主辦,臺南市政府衛生局、社團法人台南市藥師公會承辦的「醫藥分業20年,全民箏健康,藥師迎風飛翔」活動,7/2上午在南市政府永華市政中心西側廣場盛大開場。

據台南市藥師公會本次活動執行長林隆昌常務理事的估計,一整個早上,現場總共超過8千人熱情參與,也在中午最高溫的一點鐘前抽出現場最大獎機車一部,讓整個活動圓滿落幕。

中央健康保險署李伯璋署長致詞表示,20年前是醫藥分業的開始,現在是醫藥分工合作的時代,各醫事團體共同合作才能創造民眾最大的健康福祉。

臺南市政府衛生局局長陳怡也感謝台南市藥師公會長期支持政府推動各項公共衛生政策,也讓臺南市民的平均餘命高於全國平均,成為六都中成長幅度最多的直轄市。衛生福利部食品藥物管理署藍恩琳技正也感謝中華民國藥師公會全國聯合會對於民眾用藥安全的付出與努力。

中華民國藥師公會全國聯合會古博仁理事長及台南市藥師公會吳振名理事長也感謝民眾對於「藥師」的認同與支持,藥師一定會把照顧民眾健康的事做好。全聯會的多位常務理監事、幹部與多個縣市的藥師公會理事長、理監事也都遠道前來力挺這項屬於全聯會的大型活動。

為了辦好在台南市舉行的這項大型活動,臺南市政府衛生局食品藥物管理科張芝惠股長、全聯會監事會召集人林景星從三個多月前即每週都與本次活動的總策劃人史宗良常務監事及各工作小組組長召開工作進度會議,台南市藥師公會網站站長鄭朝仁理事更運用網路宣傳的專長於活動前一個月就掌握超過五千位民眾會來場參加,這場活動也展現台南市藥師公會舉辦大型活動的團結力。
==>反觀醫界呢?唉!
頭像
hjh
院長級
院長級
文章: 27795
註冊時間: 週二 8月 05, 2008 11:39 am
來自: Taiwan Formosa
表達感謝: 2 次
擁有感謝: 15 次

Re: 醫藥分業20週年台南會場 湧入超過8千人

文章 hjh »

doc3388d 寫: 反觀醫界呢?唉!
只能默哀...
(嘆息) (嘆息) (嘆息)
DrHead
院長級
院長級
文章: 17159
註冊時間: 週一 4月 28, 2008 11:46 pm
擁有感謝: 1 次

Re: 醫藥分業20週年台南會場 湧入超過8千人

文章 DrHead »

真的8千人嗎?! 小懷疑
回覆文章

回到「★血汗健保」